close
斤斤,太糾纏,也會使愛變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牙處一年多了,我們是大學同學,一開始和他相處只覺得他人很老實,也沒什么太多的了解,和他在一起,我總是付出的比較多,因為我一開始認為我一味的付出很正常,可是現在我漸漸發現這樣我會很不舒服,覺得不公平。我們的錢都是放在一起的,今天他只給了我1.5元,買飯的時候人花了0.5叫他付,他和我說不是已經給你錢了么,這句話深深地傷害了我,我卻下不了決心和他分開,怎么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太糾纏于這些生活的瑣事,也會使愛變得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