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女孩,的人,我是,思想
提問: 你最想擁有什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個嗎,太多了,不是因為貪心,而是因為追求,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目標,思想,觀念.
 1.我想擁有遠博的知識,因為知識使人視野明亮.
 2.我想擁有自已的天空,因為我喜歡自由翱翔.
 3.我想擁有金錢,因為可以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4.我想擁有自已的事業,因為我有我思想,取于追求.
 5.我想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西,因為我喜與眾不同.
 6.我想擁有一份熱忱,因為我是一個女孩注定了好多,女孩應該做的事情,擁有熱忱會對生活充滿希望,對家人給予自已的愛與真誠,對父母盡一個做子女應盡的責任.做一個女孩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