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感情,我的,自己的
提問: 他對我很好,可我發現并不愛他,我該和他結婚嗎? 問題補充: 從認識的第一天,他就喜歡上我了,對我很好。我向他發脾氣時,他從來不生氣,還總是哄我。他雖然經濟比較緊,但總舍得給我買東西。
可我家人一直都不同意我和他來往,因為他學歷比我低,家庭條件差,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房子,他現在自己做生意,風險很大。
我剛和他認識時,一下子陷入愛河,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向往已久的愛情。我不顧一切去享受。認識一個人后,我們就住在一起了。可現在逐漸覺得家人的反對很有道理。他的條件的確不能給我婚姻生活的保障,將來的生活沒有經濟條件,談何幸福呢?
他現在總提起和我結婚的事情,可我現在越來越沒有結婚的感覺。因為隨著進一步的了解,我家人對他的預言逐漸成為現實。他原來為了追上我,說了一些比較虛的話,當時我說給我家人聽,他們都說不可能,現在終于證實了。我很單純,當時不聽家人的勸告,要讓家人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可現在發現他們的判斷是對的,這點讓我很不安。難道他真像我家人說的那樣嗎?我有點害怕。婚姻就是終生大事,如果那樣的話,我結婚后不是很痛苦嗎?
他就忙于自己的事業,沒有家庭生活的計劃,可他就想現在和我結婚,在我的一再催問下,他說了真相:現在的經濟狀況,生意狀況,對家庭生活建設沒有任何計劃,顧不過來。我感覺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在剛認識不到一個月還不是完全了解的時候,就經常提出同居,在經濟狀況還不能保障婚姻生活的時候,就提出結婚。
我知道他很想要個家,有個老婆來從經濟和精神上支持他的事業。他很需要我。
但我能因為他對我好,就這么委屈自己嫁給他嗎?
我現在對他了解了很多,他志向抱負很大,有毅力,能吃苦,心態較好,但他能力一般,智商一般,如果沒有比他強的合作伙伴,他是幾乎不能成功的。我對他的事業沒什么信心,我怎么能做到始終如一地支持他呢?我對我們的將來怎么能有信心呢?
可他的確是個好人,對我很好,以前吃過不少苦,以前女朋友也是因為他經濟條件不好離開他的。我想找個對我好的,能力強能讓我欣賞的另一半。可我覺得我現在無法欣賞他,并不愛他,但我太善良,我不忍心在他很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他,可我能因為可憐他而選擇和他結婚嗎?
我沒有把這些感受說給我家人,我擔心他們很擔心我。只好求助于你們了。
感謝過來人告訴我該怎么辦?他也說過我很聰明,很優秀,嫁給他,我會委屈的。他也說他能力一般,只是不服輸,有一口氣就要拼下去。 謝謝大家用心的建議!我對我另一半的要求:對我好;有能力。他現在是對我好,可我們相處半年后,我發現他的能力沒有我原來想象得那樣好。而且他沒有任何經濟基礎,還自己創業。如果現在受苦幾年我都能接受,可他這種能力我真地對他的事業沒有信心。我們都30了,我強烈感覺到我們該買房,要孩子了。可和他在一起,我就不知道我們的具體日程是哪天了。真的郁悶啊!他又不同意我們暫時的分開。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不愛對方,是絕對不可以和他結婚的,這不僅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任,更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以你的講述來看,你現在已經不愛他了,不管以前怎么樣,關鍵的是現在,結了婚的都還可以離婚,更何況你們僅僅是同居而已。
好聚好散吧,我知道你現在說要離開他對他而言是很殘酷的,似乎給他的傷害很深,但是退一步想你這是替他著想,試想你并不愛他就算和他結婚了那么婚后幾十年漫長的婚姻生活你們該怎么度過?沒有了愛,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一面危險的墻,風一吹也許就會倒掉。
和誰在一起呆長了都會有感情,但你得分清這種感情是愛情還是其他,為了你的人生著想,理智的分手吧。
希望我的話可以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