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什么,食物,正常,什么事
提問: 我家的咪咪好像是上火了.叫不出聲 問題補充: 兩個月的小貓,吃貓糧,偶爾喂雞蛋黃,也喂人嚼過的饅頭沾魚湯.水也每天一換.可是最近她好像是上火了似的.叫不出聲來.偶爾叫出聲也是有些沙啞.我該怎么辦呢?給她在泡貓糧時加上一點牛黃上清片可以嗎?謝謝請指教! 医师解答: 無大礙,貓咪叫多了經常會有這樣的現象,因為天氣越來越熱,貓咪上火也是正常的。

雖然貓咪的飲水每天都換,但你有觀察貓咪是否喝了,貓咪喝水的次數要比狗狗多,在活動一段時間后貓咪就會飲水,而且只要水有一些臟貓咪就會拒絕喝水。通常貓咪去喝衛生間或洗衣服的水時,是貓咪在向你表示抗議,它喝的水沒有了或是太臟。

建議你貓咪的食物要清談一些,不要給貓咪太咸的食物,適當吃一點消炎的藥物,如:雙黃蓮一類的中成藥,對貓咪沒有什么副作用。

只要貓咪其它情況都正常,例如:飲食、排便、精神狀態等,那么貓咪就沒什么事,一兩天就會好的。

不要太擔心,如果怕貓咪病情加重,就帶它到醫院檢查,讓專業的醫生給它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