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的,尿泡,都是,我很
提問: 4歲2個月的女孩晚上怎么尿尿好? 問題補充: 現在每晚睡覺尿尿都是用把的,還噓噓的,一時掌握不住把的時間就尿床了(白天還好,自己會去).晚上是否應該把她叫醒自己去尿?她尿床時,都還睡得香噴噴的,要叫她起來尿不一定叫得醒,也不忍心啊?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這也和孩子本身有關吧,我家寶寶是從1歲開始,晚上尿尿時喊我的。
1歲前晚上把她時,和她說著話,象是:來~~寶貝尿泡了,哦~~~對了,好~~睡吧!慢慢的她就開始喊我了:媽媽,先尿個泡。
現在我很省心,晚上不用管她,每次都是她喊醒我。和睡前喝多少水應該關系不大。她8點喝120ml左右的水,9點喝210ml的奶睡覺,晚上只尿一泡的。
所以你還是應該叫醒她,慢慢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