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情,不同,只是在,發展應該是
提問: 求求個位了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是我門不是一個班的連話也沒說過,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說了。現在只是喜歡我還不是愛她說他剛和他男朋友分手,還需要時間對我說那幾個字 我門在學校的時候也沒說過話,只是在網上聊聊,每次我說一些好聽的話 她總說我是小孩子,在不就是你呦,可是這段時間不知道怎么了她不怎么我每次上網和她說話她總是找個理由奪開了,在這之前不是這樣的在這之前我門每天都聊很晚我才回家 后來我問她是不是煩我了,她說不是。她說我們畢竟沒說過話。誰也不了解誰,我是一個內像的男孩平時也很少說話,下課的時候我也不感去找她,我這人就是靦腆一點,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后來我決定我放棄她了我和她說了,我問她我她我要是放棄了你會不會不高興,她說有一點,我說我們要是真的有緣分我們會有那么一天的,她也說了 說我說的話有道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求大家幫幫!~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已經重復N次了.我覺得感情的產生和發展應該是瞬息萬變的事情,有那么些的問題可以問.如果只是在不同的時間重復同一個問題,應該說,這段感情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