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信心,男友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跟他結婚一年多了,但是他總是找理由不領結婚證.這以1年多吵吵和和不下二十來次,每次吵架我都覺得莫名其妙.有一天,他問我的初戀是誰?我的第一次獻給誰了? 我覺得這種問題純屬隱私,真的很難讓我啟齒,我拒絕回答.但是他卻以此來說我沒有完全信任他而跟我吵架.拿我的手機去查我的通話記錄.一定要我告訴他我的QQ密碼.不告訴他就說是我肯定有什么見不得光的事情. 天哪!!!他怎么可以這樣對我,在他面前我好象是個嫌疑犯,甚至是個囚犯.一天,他偷看了我的QQ,其中我給以前的男友寫的一句留言"我好想你".我知道我不該寫那樣的話,可是我只是那天被他傷了心情緒不好的時候想起了過去的男友對我的好,才留下的那句話,其實我不是真的還愛著他.這樣的理由我跟他解釋了,可他始終不相信我,我該怎么辦????是留還是走??? 医师解答: 你的男友是對自已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