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了,既然你,放得,男子
提問: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場戀愛
先是長長的喜歡 (她知道)長長的等待
然后就像一場夢一樣
很自然的開始 卻很不自然的結束
從開始到結束不超過24小時
原因很簡單:我遲到了
我選擇了退出 并為她祝福

我們還是在一個小小的校園里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
盡管在表面上我們還是像從前一樣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發送最后一封郵件后
就從地址欄里刪除了一個地址
并且把郵箱重新整理了一下
刪除 統統刪除
既然一切都已結束
記載過去點滴的郵件繼續存在就成為一種笑話

医师解答: 24小時,其實一切并沒有開始又哪來的結束呢?但愿這不僅是你的一相情愿而已,既然你已經做出了選擇,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