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婆,不是,我的,也是
提問: 我和老公總是吵架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吵架是小事,要知道扶平吵架后的傷口。其實我也不是好懂。但是我老公總都做好啊。我舉一例,老公工作壓力太大,回家心情不是好好,吃飯的時候,嫌我做這不好,那不好吃。我好難過,吃不下,他從來不會這樣講我的。我想哭又怕倒他吃飯的胃口。這時他說:吃飯啊,你做出這個樣子,連我都不想吃了。接著我什么都沒講,就和他一起吃飯。然后洗碗。過了一會,他偷偷走過來,從后面抱著我說:老婆,老公最近對你是不是好兇啊,讓老婆受委屈了。其實老婆比以前做菜,做家務已經好有進步了。已經很好了。。。。。。。我當時到現在都好感動啊,什么氣都沒有了,想起來也是甜甜的。所以小吵也會有后遺癥的,要做好修復工作。還有吵架最忌諱翻舊帳。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