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己的,我想,我不,你是
提問: 該選擇這樣結束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也許有些朋友看過我這個故事.它依舊困擾著我.
26的我,相貌端莊,德才兼備,自信獨立,對愛情和前途充滿希望和憧憬。但我卻沒想到載在一個快能做我父親的男人手里。

他和妻子分居,有雙碩士學歷,在美國17年。智慧幽默,博學多識。

6個月時間,他花言巧語,處心積慮,千方百計,軟硬兼施,用和前妻離婚,帶我出國做他第2任太太為幌子,讓我慢慢放下防備,獲取了我的感情和身體。。。


當我對他一天一點愛戀時,他卻Email不回,電話只讓留言,只偶爾在免費聊天軟件MSN,Skpye上和我言不及義的說笑幾句,決口不提離婚和接我出國結婚之事。。。

有些人勸我別再理他,愿賭服輸.
可我覺得不能忍氣吞聲,該說的還要說明白.
我寫了這樣的Email給他:
你好.電話仍舊不通,信件依舊沒回音.
我對你的付出今天為止.
我不想成為已婚男人的外遇,也不想為看不見未來的感情繼續付出.
我看出你不愛我,我也將永遠收回對你的愛.
我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2005年9月16日開始到現在,你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大震動,也讓我明白很多,謝謝.
保重. 医师解答: 放棄吧!第三者不是這么好做的。

理論上講,男人通常不會因為外遇而與自己結發的妻子離婚。分居或許只是個幌子,一個可以給自己偷腥的理由。

看得出你是真愛這個男人,但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生活,我想,你還是放棄吧!我不建議做第三者,因為,這是沒有任何保障,損人又損己的事。

希望你能從中學到點什么,不要一味沉迷下去了!找個愛自己的男人,不要和他作比較,讓心情愉悅,這是最重要的!我相信你能走出來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