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喜新,沒有興趣
提問: 為什么開始時他熱型似火,現在對我卻冷漠如冰? 問題補充: 開始約我時他總是用炙熱的目光盯著我看,不時地說些玩笑話逗我開心。可是幾次約會過后,他變得非常冷漠,長時間的沉默不語,哈欠不斷,見面間隔的時間越來越長,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可是倒霉的是在他逐漸冷落我的時候,我卻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喜歡上了他。我該怎么辦呢?還沒開始戀愛就發現已經是失戀了。他為什么會前后判若兩人?難道一個人的感情可以變化這么快嗎?我不能相信,不敢相信,不愿相信。這到底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喜新厭舊,他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