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我想,是他,他在
提問: 他離婚了,可是還和前妻很密切的聯系,正常嗎?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們離婚了,有個孩子,離婚時前妻要什么給什么,現在又經常聯系,每天短信不停還經常帶孩子去他家,倆個人的頻繁聯系正常嗎?
他們見面,他不會告訴我,說是怕我傷心,總是隱瞞著,短信聯系我看到了,他又說是前妻給他發的他不理她,后來又說因為孩子才經常聯系的.說很想孩子,我說你們復婚這樣就可以每天見到孩子了,他說不可能的已經離婚了不會在復婚的.我就說既然這樣就不要總聯系這樣我心里會多想的,可是他又說我心不夠寬說我總是管他問他的事了.你們說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誰能幫我分析下.
他們離婚了,結婚照還掛著,我說我心里不自在,他就說照片又怎么了,只是沒時間去摘掉,摘掉不知道放哪里.大家說說是不是他想著再復婚呢?
我們倆的感情很好,就是為這事吵,他對孩子是很疼愛,讓我有些嫉妒.可是我也愛這孩子,他總感覺我不喜歡他的孩子.我們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你的情緒是正常的,只是他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所以只好敷衍著.我猜測是否是因為你的介入導致他們離婚呢? 如果是,我想他前妻的做法為了激怒你,挑釁你,作為一種報復吧.你既然介入了這樣一個局面,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承受,給你的他足夠的信任和空間,象以前那樣愛他,不要給他壓力,他在乎你的話,會注重你的感受的.
過去的有很多美好,況且有個孩子,是抹殺不了的 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