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向你,的人,不在乎,感激
提問: 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是我門不是一個班的連話也沒說過,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說了。現在只是喜歡我還不是愛她說他剛和他男朋友分手,還需要時間對我說那幾個字 我門在學校的時候也沒說過話,只是在網上聊聊,每次我說一些好聽的話 她總說我是小孩子,在不就是你呦,可是這段時間不知道怎么了她不怎么我每次上網和她說話她總是找個理由奪開了,在這之前不是這樣的在這之前我門每天都聊很晚我才回家 后來我問她是不是煩我了,她說不是。她說我們畢竟沒說過話。誰也不了解誰,我是一個內像的男孩平時也很少說話,下課的時候我也不感去找她,我這人就是靦腆一點,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后來我決定我放棄她了我和她說了,我問她我她我要是放棄了你會不會不高興,她說有一點,我說我們要是真的有緣分我們會有那么一天的,她也說了 說我說的話有道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求大家幫幫!~ 医师解答: 男生應該偷偷知道的11件事!
1、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即使她拒絕,并不丟面子,因為在她的心里,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歡你,要明確告訴她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怕傷害她而猶豫不決地。
3、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么,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4、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后后悔地去抱你。
5、她為你準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準備得很用心很細。
6、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7、她對你冷漠漠的,不要認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個小時沒有和她聯系?
8、永遠不要嫌煩不說“我愛你”。即使你一個小時打電話說一次,她也會甜甜地“責怪”你。
9、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可以。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最需要你。
10、她會對你相關的信息產生興趣,比如你的短信、你的藍顏知己,這是因為她愛你。不要為此嫌她麻煩,對她敞開心扉,讓她信任你,她會為此感激你、更加愛你。
11、要信任她,她愛你,就什么都不會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