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到了,就行了,我就,也不
提問: 早孕害口大概在什么時間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月經是4月6號,這個月知道自己懷孕了,現在每天什么也不想吃,我想知道這是不是快要害口了,還有能告訴我現在我是不是還不到一個月呀,這個懷孕的月份應該怎么算? 医师解答: 懷孕月份就從最后一次月經來的時候算起,按7天一周計算 共40周。你現在已經6周了。而且懷孕不是人人都會嘔吐和害口的,像我就從來沒有這些癥狀,還和以前吃喝一樣的。你不要有心理作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吃也不用勉強,吃了反而難受,你現在是剛懷孕,身體的儲蓄的營養足夠胎兒的了,一般等到了3個月后你就會開始增加食量,也不會害口了,那時候是需要多補充營養了。你現在只需要每天吃一片葉酸就行了,吃到3個月底就行了。然后堅持每天喝孕婦奶粉,對你和胎兒都好。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