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分散,精力,事情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愛5年多了,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他去英國留學了,去了一年了,沒有他在我身邊,我的日子真的過的好難,我一想到他就想哭,沒有人在身邊陪我,我好孤獨,但是我又不想接受別人,所以我每天都在孤獨與痛苦中過日子,他還要在英國一年呢,我怕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他一直都不愛學習,混日子,雖然他說他是天生不愛學習,但是以后工作會認真,但是我始終覺得他沒有可以依靠的感覺,我怕他以后工作的態度也這樣懶散,我一直沒打算靠老公來養自己,但是如果老公沒有出息,我會覺得難過,我希望他能有好的作為,有好的成績!不管在哪方面!可是,我覺得我的話就像耳旁風,他聽過以后根本就沒有什么變化!可是他對我真的很疼愛,我也很愛他,我不想放棄他,可是我也不想一直這樣,很煩惱 医师解答: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分散一下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