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家境,我的,的人,自私
提問: 有點摳的男生 你能接受嗎 問題補充: 我不喜歡太摳的男生
但是他偏偏是這種類型的
我打他手機
他幾分鐘用固定電話回
有一次我大學同學從外地來
我想在一起吃個飯
他說:要是吃飯不得我花錢嗎
還要一起唱歌,問我朋友漂亮嗎
我說和我一樣 他笑了笑
我很生氣 決定不理他了
再一起吃飯他點菜 點的都是便宜的
什么意思
這人能要嗎 他經常在我面前提漂亮女生
我不是美女 但是也很漂亮啊
他這樣子不顧我的面子
讓我很失落啊 医师解答: 如果是一開始的話,我認為不太好,因為如果剛開始和一個
女孩子談戀愛都不舍得花錢(俗話說的好: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阿!)
那么我想可能的原因不外乎于:
1.認為此女孩不值得花那么多(些)的錢,言外之意,對女孩不夠重視
2.比較的自私,這就不談了,和自私的人談是怎樣的結果大家都知道
3.家境不是很好(或者本身因家境的原因,自幼就比較勤儉節約),這個原因的話倒是可以想辦法開導開導他,在以后有可能提高的情況下,看看他能不能表現的更好。

不過有一點我注意到:他會問你朋友漂不漂亮,小心咯。如果是我,我一般不會和關系很鐵的‘女朋友’開這種玩笑或者詢問這些內容的,因為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難道想追我的朋友?除非和女朋友已經是很鐵的很默契了的那種。

我個人感覺:這男人靠不住,經濟也不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