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的,很好,知心,在一
提問: 她們是我的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很可憐.我居然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交往的B和Y。
B:動不動就說跟我絕交,以此威脅我。常常吃我家的東西,要我送禮物,很多次耍我,有時還打我。
Y:和著B一起玩我。
可她們卻獨自跟我說跟我才是真正的朋友。

初中的S和M以及X。
開始我們還不錯,可后來
S漸漸說跟我絕交,后來又和好,現在關系不太好。
M呢,挺好的一個女生。卻也常常耍我,有一次還跟我說她要是借錢給別人的話,不好意思跟別人要回來。要是借給我她就好意思。
M君,常常耍我,有時還會扔我的書。可她卻說,對好朋友才會這樣。

我自認為我這個人還滿真誠,心里話都對她們說了,她們要的我也盡量滿足,為什么還會這個樣子?
我挺喜歡S的,一向把她當成好朋友,可她卻跟另一個女生成了知心好友。我究竟做錯了什么?

要是老天爺愿意賜我一個知心好友,就算只能和她相處一天甚至幾天,讓我沐浴在友情里,即使被車撞死,得病而死,我都愿意,真的。
我愿意為真正的朋友而死,無怨無悔。
前提是,真正的好友。
看著別的人有知心好友,我真的羨慕死了。
我也要啊!
沒有朋友活在世上實在沒有意思,死去得了。
我也是女生。 看來我真的挺可憐,這就是人生。我想跟下面的朋友說,不是我不愿找新的朋友,而是我所交的朋友都很喜歡耍我。不熟的時候不會這樣,熟悉了,她們就對我這樣。 医师解答: 我有好多朋友,他們都很關心我,我們經常在一 起打打鬧鬧的,他們也經常"欺負"我.一 群人生活在一 起也蠻開心的....
但我也曾被一 個所謂的"好朋友"欺騙過.....在我朋友中我得出的結論是,....不可以太相信朋友....
你的那些朋友,我看....充其量只能算是一 個損友...哎....替你悲哀呀....
真正的知心朋友不在乎多,而在乎真...我現在就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 ....
你真誠對待你的朋友,相信她們總會被你感動的....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