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低,耐心,如果你,你可以,很多人
提問: 我家有條祖傳快速治療腳扭傷的方,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該怎么推廣? 問題補充: 如題,平時街坊都沒怎么收費,家里沒有過多資金,但是保證對腳扭傷是百分百有效,治療過不下200人.請問該怎么去推廣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很熟悉淘寶的網絡買賣程序就先在網上做推廣,單價設置為你能承受的最低價再加上郵費.
反正你平時街坊都沒怎么收費,所以剛開始價格也不要設置得高,或者太低,剛開始你還沒有表示信用的星星,價格太低很多人看不到,反正你到那里先看看別人怎么做在開網店.
這個不用過多資金的,但是要小心,好像是不能發廣告貼,但是你可以今后慢慢開展一個用后回復信息之類的貼子,久了廣告就做得更大了.但網店的服務要很強,要是被一個顧客投訴了都很麻煩.所以要很細心.耐心.關心.熱心.抱著不計較的心態,有問必有達,態度耐心負責,買家會一個接一個地來的.
希望能幫到忙.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